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9页:沙尘区-前往斯蒂尔顿家

展开

沙尘区-前往斯蒂尔顿家

  回到中立区,继续前走,来到左侧的银图工作室。使用在杜兰特办公室获得的钥匙打开工作室大门。

游民星空

  在墙上拿到一个小艇靠近造船厂的画像,不知道有什么用,然后在里面获得一些钱和信件,并没有其他特殊的物品。

游民星空

  离开银图办公室,我们右转前走,回到进入和离开战嚎帮的地方,通过之前进入战嚎帮的路线到达平台上。

  从这个平台我们可以进入阳台的房间搜刮一下,然后顺着房间窗口的铁链下去进入中立区或者直接瞬移到左下角位置离开战嚎帮区域。

游民星空

  回到黑市附近,在黑市旁边的墙壁上,有个被木板挡着的洞,用剑破坏木板,钻进去,直走左转,可以看到一个铁窗,用弩箭射击毁掉铁门后的木板

游民星空

  回到黑市旁,从黑市另一侧楼梯上二楼进入进入摧毁木板的房间,可以看到一个日志表,RAIN这个名字后画圈的一个数字就是密码门后面的两位数(随机出现)

游民星空

  然后下楼在黑市后门输入密码,进入黑市内部,在黑市中获得8/8骸骨护符。解锁特殊行动【黑市商店窃盗】

游民星空

  我们回到.斯蒂尔顿家大门前,输入密码。解锁特殊行动【不介入】

游民星空

  成功解开金朵希密码,进入斯蒂尔顿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