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3页:石板上的裂痕(4)

展开

  跟着5个人来到楼下,五个人在举行仪式召唤德丽拉。随后德丽拉被召唤出来,德丽拉把自己的灵魂注入石像,并把灵魂石像交由阿比尔公爵保管。德丽拉自己成为了不死之身。

游民星空

  德丽拉的确厉害,竟然感觉到艾蜜丽的存在,告诫艾蜜丽:虽然并未显身,但也知道是谁,来自何时?总有一天会找到艾蜜丽来算账。

游民星空

  看完德丽拉的降神会,得知德丽拉不死之身的秘密。任务也就完成了。我们回到这个诡异房间的门口。

  先在房间门口,确认安全,如果有人的话,可以射箭到其他方向引起卫兵注意。确认安全后,走出诡异的房间,马上使用时间仪切换时间。

游民星空

  回到3年后废弃的宅子,这里由于我们已经把血蝇活死人失去意识,猎狗被杀非常安全。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原路返回,这里经常迷路,要记得来时的路。如图所示前方左转,回到来时的院子

游民星空

  从院子的窗户缺口回到房间,再爬上通往厨房屋门,上面的暗窗。

游民星空

  通过暗窗,回到厨房,拿出时间仪器,在厨房穿越时间,回到3年前,通过现在被杂物堵着的屋门。

游民星空

  出了厨房门,我们直接切换时间轴,回到3年后废弃的宅子,右转就是我们最初进入宅子的大厅。接着通过金朵希密码大门回到沙尘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