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5页:恐怖鞭痕号

展开

恐怖鞭痕号

  符文:5,骸骨护符7,原始鲸骨6,画3,设计图3

  特殊行动:【穿过食物储藏室】【沉没的储藏室】【结交权贵】【过去的阴影】

  章节简介:经过第七章,艾蜜莉在斯蒂尔顿的的房子中看到了过去和现在,知道德丽拉的灵魂原本囚禁在虚空之境,(这里牵涉到前作DLC是刺客道德为了赎罪在救会艾蜜莉的时候,把德丽拉囚禁在画中的)。通过三年前的降神会,被引渡回人世间,如今德丽拉的灵魂附身在骨制雕像上。交给了阿比尔公爵保管。只要德丽拉灵魂与肉体不完整,那么她就是不死之身。

  阿比尔公爵在艾蜜莉在位期间,拆掉卡纳卡原本的皇宫,花费大量的财力物力建造了一栋其他建筑都相形见绌的大皇宫,这也是艾蜜丽失职所造成的。

游民星空

  艾蜜莉从卧室床上起身,母亲的幻影出现并告诉艾蜜丽:这将是自己灵魂存在的最后一晚,让艾蜜莉找到德丽拉的灵魂,用自己的心脏容器困住德丽拉。艾蜜莉虽然认为母亲应该安息了,但并不清楚母亲所说的是什么意思。

游民星空

  来到甲板,与梅根船长和索克洛夫三人,根据之前所获的情报制定了任务计划:摆平阿比尔公爵,查出他帮德丽拉守的秘密。索克洛夫也提醒艾蜜莉,这次大皇宫所作所为,将会影响到卡纳卡未来。

游民星空

  随后艾蜜丽登上小船,前往大皇宫。在船上梅根给我们情报:阿比尔公爵有一个替身用来混淆刺客。不过替身会抽烟,通过这个区分真假阿比尔公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