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6页:拉维纳大道(1)

展开

拉维纳大道

  下船之后,我们一路奔跑,在看到有两个卫兵的地方,放慢速度,卫兵会离开,我们右转进入巷道。

游民星空

  我们碰到一个乞丐,可以给他5枚金币告诉我们一个秘密,其实就是境外魔圣殿,我们拿心脏也能找到。从乞丐上方的木板到达一个开着窗户的房间。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打开虎头钳,拿到【1/7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到达房间另一侧阳台,在对面的保险箱商店,我们可以获得打劫黑市巷道的密码。这里我们采用简单方法打劫黑市,具体详细流程可以看我全黑市打劫图文攻略。

游民星空

  进入商店,里面会有一个卫兵向保险箱老板收税。我们在收银机里,拿到关键性道具这家商店老板公寓的钥匙。收银机发出响声,两人会下来查看,不用管他们。我们直接

游民星空

  返回阳台,走图中所示路线,我们安全避开探照灯和地面敌人,快速安全到达通往黑市商店的屋顶。

  我们也可以通过图中所到达的房间阳台,通过房间另一侧到达黑市商店前门。

游民星空

  走过屋顶,站在屋顶我们可以看到黑市商店,通往黑市商店后门的路,以及境外魔圣殿入口。在黑市商店门口有一群人唱歌跳舞,站在那里听一会可以解锁一个成就。

游民星空

  我们首先到山洞入口,打破木板,在境外魔圣坛获得【1/5,2/5符文】,在旁边的桌子上获得【1/6原始鲸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