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4页:女皇必死(2)

展开

  我们在这条巷道的另一侧,会发现一个市民,与他交谈会知道城市中的一切情报得知:现在城堡中处处都是女巫,督军首领带着众神院攻击城堡却有去无回。

游民星空

  离开市民,我们走刚才货柜旁的门进入报社走前门,可以避开一直徘徊在刚才巷道口前的猎犬。回到黑市地下室,打开铁门,从地下室的缺口处进入黑市。在黑市我们获得【1符文】和一把城市卫队军械库的钥匙。

游民星空

  离开黑市,我们继续走铁轨上方前行。在右边报社,如果在第一章你做了救报社记者的特殊行动的话,进去可以和他触发一段谈话。艾蜜莉告诉报社记者,等自己获胜后会邀请记者到丹沃尔王塔采访

游民星空

  回到报社阳台,拿出心脏,根据心脏指引到达符文所在房间的阳台。

游民星空

  房间内有两个帽子帮的成员,趁他们搜刮东西的时候,到里面的屋子,按下墙上的气压表机关,密室门打开。在境外魔圣坛上过得【2符文】【3符文】,境外魔出现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后消失。

游民星空

  回到房间阳台,注意对面的废弃的屋子里会站着一个女巫。小编在这里测试了很久,她是不会离开的。也不能用麻醉箭,否则她会直接摔死。

游民星空

  我们只能通过报社,绕回铁轨上,走下方通过,我们进入第一章有保险箱的医生公寓,公寓门前有一条猎狗,可以杀掉,不算不会影响你0击杀的成绩。也可以等它走后打开房门,这个门打开后肯定会触发一个发射器。靠右侧可以避免伤害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在桌子上获得【1蓝图】,即便你在第一章打开过保险箱,这里也可以重新打开一次,密码还是在相框上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