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7页:女皇必死(5)

展开

  在下面拿到【护符】,出来的时候要小心女巫是否转身过来。

游民星空

  回到屋顶,顺着左侧楼檐,到达丹沃尔王塔的大门,注意一下周围女巫。瞬移下去,顺利进入王塔内部。

游民星空

  进入王塔内,如果玩过前作《羞辱》的话,对于这一关卡会简单一些,因为这座王塔就是前作暗杀摄政王时候潜入的王塔,15年来内部结构并没有多大变化。就连当时潔瑟敏女皇留下的安全室都可以打开。

  我们进入王塔,首先攀岩到障碍物,在我们左侧有两个女巫在谈话,我们在这里静静的听他们对话,会得到线索德丽拉在工作坊制作神秘的东西,工作坊的位置也会标记在地图上。这个神秘的东西是不杀害德丽拉的必备物品。

游民星空

  在正前方,有个吊着的死尸,死尸身上有骸骨护符,先把死灵犬头骨击碎,然后回收【2个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然后到达正前方平台,有德丽拉的雕像,可以和她交谈。交谈完毕,从她后方攀爬上去

游民星空

  跳下柜子,打开房门,瞬移到房间上方的边沿一直前行,我们可以安全快速的避开,在餐厅就餐的女巫,到达德丽拉制作神秘物品的小礼拜堂。

游民星空

  进入小礼拜堂,在左右两侧的桌子上可以获得配方,和制作原料。然后原料头骨、风干水藻、染料放到中间的桌子上稍后融合,就能获得缺陷符文。稍后我们就需要使用这个缺陷符文封印德丽拉。

游民星空

  拿到缺陷符文,我们从小礼拜堂内可以直接到达3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