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9页:女皇必死(7)

展开

  方法二:我们拿到护符,回到二楼,从小礼拜堂出来直走可以看到一扇门,从钥匙孔,看里面会有一个发条战士。等发条战士去另外一侧,我们直接抵达对面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入口。

游民星空

  顺着楼梯往下走,在这里可以获得【符文】,在右侧装满鲸油,放入左侧电梯电机内。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会有两个女巫过来检查。我们蹲在符文石的管道上,两个女巫过来也不会发现。顺利离开地下室。

游民星空

  到楼梯入口,依旧等待发条战士走开,我们瞬移到通风管道上。离开这个区域。回到小礼拜堂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从那来回哪去。我们走屋檐、经过餐厅、德丽拉雕像处来到我们最初进来的大厅。在这里要小心了。这里这个时候会有不少女巫在这里。按照图中路线可以安全避开这些女巫顺利到达我们最初进来的地方,

游民星空

  左转就能看到电梯,在进入电梯前右侧的展览柜里拿到一些补给和【原始鲸骨】

  把电梯暗下来之后,我们远离电梯,因为电梯里会送给我们一个惊喜。一个死灵犬头骨。用弩箭击碎,进入电梯,顺利使用第二种方法,抵达王塔屋顶。

游民星空

  到达王塔屋顶,心脏中德丽拉的灵魂会说虽然你把我送回来,不过终究会死在我手上。我们进入接见大厅,这时候可以看到德丽拉坐在王位上,王位前有几只死灵犬,父亲的雕像也还在旁边。

  死灵犬在德丽拉未说完话的时候,我们不攻击,它们就不攻击。等德丽拉说完话,如果我们还在死灵犬视线内,死灵犬就会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迅速的在王座旁边装上缺陷符文,直接拿出心脏,按鼠标右键使用,死灵犬就会消失。

  使用右键释放出德丽拉的灵魂,灵魂与德丽拉融合,恢复了德丽拉血肉之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