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成就攻略 全成就一览及达成攻略

2016-11-11 19:12: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i020665204 我要投稿

第3页:成就列表与攻略(3)

展开

21. 好阿──! !! 30G

  联机对战取得7胜!

  在在线对战的3个选项中请选择第二个排名对战(RANK MATCH),然后选第一个再选第一个搜寻即可,如果是跟好友互洗的话有一方开房的请在最后一个选项选第三个开房即可,只要赢7场即可解除成就锁定,跟好友互洗输的那一方可以选栽培人体力比较少可以比较快结束。

游民星空

22. 在我长久的战斗史上 你是我碰到第2强的对手...... 15G

  无进战斗取得7胜!

  在在线对战的3个选项中请选择第三个无尽战斗(ENDLESS BATTLE),然后选第一个搜寻即可,如果是跟好友互洗的话有一方开房的请在最后一个选项选第三个开房即可,只要赢7场即可解除成就锁定,跟好友互洗输的那一方可以选栽培人体力比较少可以比较快结束。

游民星空

23. 凭这点程度的战斗力 没办法和现在的我为敌! 15G

  平行任务的的达标率到50%以上!

  请看"24. 能把我逼到这地步的 你是继魔人普乌之后第2个!"。

游民星空

24. 能把我逼到这地步的 你是继魔人普乌之后第2个! 30G

  完成全部的平行任务。

  平行任务就是PQ任务,总共有100关,开始之前请先将所有主线故事剧情全破,然后再从PQ#1打到PQ#100,这会是很漫长的,可以跟好友3人组队一起玩,就算是满星的难度其实也很简单,如果是自己和NPC组队玩的话完全就只需要靠NPC队友过去当沙包,然后自己躲在后面集气放大招,狂轰究极技,这100关下来都是这样打,而且我都有带着仙豆,但从来没机会使用到,单纯靠时间去刷即可。

游民星空

25. 舍我其谁! 15G

  完成专家任务7次。

  请看"26. 说不定你真的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

游民星空

26. 说不定你真的是这个世界的救世主!!!! 30G

  完成全部的专家任务。

  专家任务会在主线故事玩到一定程度后才会解锁,他会出现在肯特都的空中,他的外观是一个黑色的时空裂缝,过完一关才会出现下一个专家任务,地点通常是绕一绕就会看到,总共有17个,可以和好友6人组队,难度上比PQ任务还要难上很多,而且不能使用胶囊,敌人会使用洗脑、异空间、大气弹招式来拖延玩家的时间,各种极恶化,要多凶有多凶,某些极恶化用近战是打不到的,但是NPC队友还是会冲过去当沙包,在这17关中最难的是第15关,其余都是一个人配NPC也可以完成,第15关一个人也是可以过,但是难度颇高就是了,敌人实在是太无耻了,敌人有时会突然使出大范围连续气弹,常常中了那一招直接6人灭团,可说是无耻到一个极限。

游民星空

27. 最强的魔人诞生了 这恐怕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吧 15G

  让魔人诞生。

  在肯特都的其中一个巨大时空裂缝是普乌家,前往普乌家即可喂魔人普乌食物,喂满一条满腹度后会生出小普乌,成就即可解开,食物可以在肯特都的地上发光点找到,只要玩过一场战斗所有发光点会重置与重生,也可以向神龙许愿来得到30个布丁,也可以直接在商店购买得到食物。

  ▼商店贩卖的食物一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8. 我会变得不是我了!! 30G

  让魔人产生变化。

  这通常会自然解到,只要一直喂大普乌持续让他生出6只小普乌,然后大普乌会给你蛋,在这些过程中也可以喂小普乌,此时如果有出现2个选项请选第一个让小普乌变色,成就即可解除。

游民星空

29. 你有没有意思在我底下工作? 15G

  加入弗力札軍。

  要加入弗力札軍,必須先前往弗力扎的太空船,這是其中一個巨大時空裂縫,前往之前必須先買一個日文是「合成用中型カプセル」英文是「Med. Mix Capsule」的胶囊,这是一个2星的胶囊,售价350 Zeni,位置是商店的仙豆下面数来第二个,带着这个胶囊他们才会让你进入宇宙飞船,进入之后就可以找弗力扎对话,然后完成一场试验战斗,即可加入弗力札军,成就即可解开。

  ▼帶著「合成用中型カプセル」即可進入弗力札的太空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0. 我命令你就任统领弗力札军的最高司令官 30G

  成为弗力札的左右手。

  一直完成弗力札的任务最后即可解开,只要宇宙飞船有任务就去接,如果没有就先去打个PQ任务之类的,过没多久系统会通知玩家弗力札有任务可以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