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2》成就攻略 全成就一览及达成攻略

2016-11-11 19:12:2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i020665204 我要投稿

第4页:成就列表与攻略(4)

展开

31. 我来让你的力量觉醒吧 15G

  解开「强化能力」。

  必须完成6次纳美克星保卫战,即可进入大长老的家,然后进行强化能力,这可以让角色的配点从原本上限100变成上限125,在拿到蛋之前只要一有系统提示就马上去完成龙珠保卫战吧。

游民星空

32. 达卡波普多 波波路亚 普比力多巴洛 30G

  增加可以向神龙许下的愿望了。

  一直完成纳美克星的保卫战,只要系统一有提示就马上第一顺位去完成它,总共完成12次保卫战之后就可以再次进入大长老的家,这次是可以增加向神龙许愿的项目,并且可以拿到蛋,成就也将会解除。

游民星空

33. 把这个戴到右耳上就对了啦!!! 15G

  制作一个QQ棒。

  前往布马家,在布马旁边有一名机器人与他对话可以将两件服装和一个胶囊进行融合,融合之后成就将会解除。

游民星空

34. 你是世界第一!! 30G

  被贝基塔认同了。

  要解开此成就,必须前往布马家找贝基塔完成3次不同等级的试验,成就即可解开。

游民星空

35. 肚子突然有状况......!! 15G

  从撒旦手中取得当保镳的酬劳了。

  前往撒旦家与撒旦对话后,并在之后完成他的挑战时系统会提示玩家,就可以回去找撒旦拿酬劳,成就即可解除,挑战通常都会自然解开。

游民星空

36. 只要这世界上有邪恶存在!正义的愤怒就会与火焰一同燃烧! 30G

  成为赛亚超人的弟子,打倒所有邪恶。

  在撒旦家可以找到赛亚超人1号、2号和加克,与他们对话并加入他们打倒一连串的邪恶势力,成就即可解除。

游民星空

37. 是这边 迟钝的家伙.... 60G

  在巨大时空裂缝中,完成所有5个种族可以学到的所有觉醒技。

  这成就非常的麻烦,必须创5只不同种族的角色并分别学会5个种族独有的觉醒技,此成就并不包含未来赛亚人、界王拳、潜在能力解放、超级贝基塔这4个觉醒技。

  5个种族分别对应5个巨大时空裂缝:

  撒旦家(地球人)

  大长老家(纳美克星人)

  魔人普乌的家(魔人族)

  布马家(赛亚人)

  弗力札宇宙飞船(弗力札)

  地球人觉醒技:前往撒旦家完成撒旦与赛亚超人的任务,最后即可学会筋斗云觉醒技。

  纳美克星人觉醒技:前往大长老家完成龙珠保卫战,最后即可学会巨大化觉醒技。

  魔人族觉醒技:前往普乌家不断喂大普乌到一定程度,最后即可学会纯碎觉醒技。

  赛亚人觉醒技:等级40之后前往布马家找贝基塔可以学赛亚人觉醒,完成后与布马对话,在和小特南克斯对话,再回去找贝基塔对话即可获得超级赛亚人觉醒技。

  弗力札觉醒技:前往弗力札宇宙飞船完成一连串任务,最后即可获得黄金弗力札觉醒技。

游民星空

38. 大地 海洋 天空阿 还有生活其中的所有生命阿 15G

  收集一半的技能。

  要解开此成就需要收集一半的技能,技能包含必杀技、究极技、回避技、觉醒技,把技能商店所有招式全部买齐,TP商店的招式也全部买齐,25位师父共100招都学会加起来绝对会超过一半的技能,比起1代全收集这次实在是太佛心了。

游民星空

39. 不要小看地球......!! 15G

  收集一半的装备。

  要解开此成就必须收集一半的装备,装备包含上衣、裤子、手套、鞋子、道具、超魂,只需要将服饰商店和TP商店和道具商店的所有服饰、道具、超魂全部买齐即可超过一半。

游民星空

40. 就算这肉体毁灭了!!也会有人继承我的意志站起来... 15G

  收集一半的昵称,并查看过昵称表。

  此成就在游戏中期就会自然解开,不用特别收集,只需要按暂停选第二个并查看昵称表即可解除,如果没有就是还没收集到一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2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