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游戏场景与现实场景对比

2016-11-12 17:29:4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君殿万万岁 我要投稿

第4页:老州议会

展开

老州议会

  老州议会大厦(Old State House )位于波士顿华盛顿街和州街的路口,1657年在此建造的是一座木质的市政厅,不幸的是毁于一场大火,目前的建筑兴建于1712-1713年,是一座古老的红砖建筑。

  老州议会大厦也为乔治式建筑风格,是波士顿最古老的公共建筑,见证了历史上最重要的时刻。1776年7月18日,在老州议会大厦的东侧阳台,独立宣言首次向欢腾的人群宣读。美国革命后,这座建筑用作马萨诸塞州政府,直到1798年迁入今天的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从1830年至1841年,这座建筑一度成为波士顿市政厅,后来改为商业用途。1976年7月11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参加美国二百周年纪念庆祝活动,参观了老州议会大厦。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现实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