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游戏场景与现实场景对比

2016-11-12 17:29:4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君殿万万岁 我要投稿

第5页:国王礼拜堂

展开

国王礼拜堂

  第五站国王礼拜堂。 国王礼拜堂(King's Chapel)位于波士顿特莱蒙街和学校街路口,由皇家总督埃德蒙安德罗斯爵士创立于1686年,是新英格兰第一座圣公会教堂。 早期的国王礼拜堂是一座木质教堂,兴建于1688年,座落在一块公共墓地旁,之所以位于墓地是因为没有人愿意将土地卖给非清教徒的教堂,这个墓地至今还在,游戏截图和现实照片里都有。目前的教堂为石砌教堂,由彼得·哈里逊(Peter Harrison)设计,于1749年建造,1754年建成。石砌教堂建造在木质教堂的周围,当石砌教堂建成后,才拆除木质教堂,然后从新教堂的窗口运出去。在美国革命期间,这座礼拜堂改称“石头礼拜堂”,保皇派离开波士顿前往加拿大,那些留下的人在1782年重开教堂。

  1785年,詹姆斯·弗里曼按照一位论派教义修改了公祷书,虽然弗里曼认为国王礼拜堂仍属于圣公会,但是圣公会拒绝按立他。直到今天,这座教堂仍然遵循自己的圣公会一位论派的混合礼仪。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现实场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