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游戏场景与现实场景对比

2016-11-12 17:29:4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君殿万万岁 我要投稿

第6页:老街角书店

展开

老街角书店

  海森第一次进城时界面底部曾有过【进入老街角书店信息库】的提示,时间匆忙就没在游戏里找了。

  老街角书店座落于波士顿中心区域华盛顿街与学校街的拐角处,因为太不起眼一开始都没找着,后来问了人才找到的,目前早已停业,实在没啥可看,就在对面的cheeseboy吃了午餐。

  这块地最初属于安妮哈钦森(Anne Hutchinson),1638年她因为传播异教被驱逐出马萨诸塞州。汤马斯克里斯于1708年购买了此处,在1711年10月2日的波士顿大火中,此处被夷为平地。克里斯于1712年建造了一座新楼,楼上自住,楼下开了一家药材店。就这样,在接下来的许多年里,许多药剂师都曾在这里行医卖药。1817年,萨缪尔克拉克(Samuel Clarke)——大牧师詹姆斯克拉克(James Freeman Clarke)的父亲,买下了这栋楼。 1828年,这座建筑首次被用作书店,从1832年到1865年间,这里是提科诺&菲尔兹出版公司(Ticknor and Fields)所在地。这家出版公司是大律师、古文收藏家威廉·提科诺(William Ticknor)创办的,他也是第一个提出要修建邦克山纪念碑的人。提科诺出版公司在创始之后由于合作伙伴詹姆斯·菲尔兹(James Thomas Fields)的加入被重新命名,是美国最重要的出版公司之一。老街角书店也成为许多著名作家与诗人的聚集地,这里的常客包括思想家、文学家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诗人、翻译家亨利沃兹沃思朗费罗(Henry Wadsworth Longfellow),《雾都孤儿》《双城记》的作者查尔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红字》的作者纳撒尼尔·霍桑(Nathaniel Hawthorne),著名作家、诗人、医生老奥利弗·福尔摩斯(Oliver Wendell Holmes)。提科诺&菲尔兹出版公司将整栋大楼都对外出租,只留下了街角的门店。提科诺去世之后,菲尔兹决定将公司重心转向出版。1864年11月12日,他将老街角书店卖给了达顿(E. P. Dutton)。提科诺&菲尔兹出版公司搬到了特莱蒙街(Tremont Street)。

  1890年代时期的店面还零售杂志以纪念这栋楼之前的文艺格调。1892年至1997年间,环球街角书店(老街角书店的子公司)在这里出售旅行手册与地图。后来波士顿环球报运营期间,这里对外出售波士顿环球报产品与旅游纪念品。

游戏资料库截图

游民星空

现实场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