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游戏场景与现实场景对比

2016-11-12 17:29:40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君殿万万岁 我要投稿

第7页:老南聚会所

展开

老南聚会所

  老南聚会所位于波士顿下城十字路口,临近港口,因组织了1773年波士顿茶叶事件而著称。在波士顿茶叶事件的时候,约有5000名殖民地居民聚集在老南聚会所,这座当时波士顿最大的建筑物中。

  没记错的话康康貌似就是与保罗列维尔,塞谬尔亚当斯从这里出发来到港口一路砍兵倒的茶。

  老南聚会所建成于1729年,号称美国第二古老的建筑物,高56米,从1669年开始频繁举行各种集会。1770年到1775年,每年这座教堂里都会举办周年纪念,约翰汉考克和约瑟夫沃伦等也曾在这里发表演讲。近三个世纪以来,老南聚会所一直是重要的聚会场所,在美国独立革命之前,这里就因举行抗议而著称。1872年的波士顿大火几乎摧毁了老南聚会所,于是众人在科普利广场建造了一座新的老南教堂,一直使用至今,但是每年两次,在感恩节前的礼拜日,会众还会回到老南聚会所进行礼拜。

  老南聚会所为波士顿的国家历史地标建筑,长期以来,作为自由表达思想的平台。目前的老南聚会所作为博物馆开放,并继续作为市民就当今的重要问题聚集、讨论并采取行动的场所。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现实场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