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112页:疯子卢戈

展开

疯子卢戈

  德拉蒙家族居住在大史凯利杰南段,和北段占据凯尔卓的奎特家族是百年世仇,双方互相瞧不起对方,德拉蒙家族的祖先是汉姆多尔的子嗣——莫朵夫,他原本拥有乌德维克岛的领导权,但是他不像他的其他兄弟一样有出众的能力,既不聪明,也不特别勇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天赋能称得上是伟人。所以他怨恨汉姆多尔并未赐给他伟大的天赋。但是,汉姆多尔坚持他给了所有儿子同等的天赋,只是并非所有人的天赋都会同时显露。莫朵夫必须耐心等待正确的时机、挺身而出。但是这位英雄耐心不足,并没有等到正确的时机,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自找麻烦,希望他的隐藏天赋会显现出来。汉姆多尔对他的儿子很生气,决定将他的天赋埋得更深。莫朵夫的一生充满了许多刺激冒险,但他到死却都没找到自己的天赋。而他的后裔又放弃了乌德维克岛,来到了大史凯利杰,在几百年前的一次冲突中,和奎特家族平分了大史凯利杰岛,但德拉蒙家族一直声称自己才是大史凯利杰岛的主人,而奎特只是一群小偷。

游民星空

  台词:哇啊啊啊啊啊!!!!(WAAAAAAAAAAGH!!!!)

  忠诚:忠诚

  稀有度:传奇

  战列:近战

  战斗信息:墓场中每有1张单位卡,此卡战力+1。

  介绍:虽然德拉蒙家族的领主卢戈的身材和体力都没什么特别,但群岛上大部分的人看到他迎面而来还是会马上让开。卢戈永远与邻居在闹不愉快,脾气非常糟糕,又爱用暴力,就连平常待人温吞的多纳·辛达也会忍不住与他吵起来。在群岛的其他人眼中他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疯子,也许疯子抢大陆抢到腻了,居然把手伸到了群岛上,他的手下用煤灰遮住自己的衣服,洗劫了邻居乌德维克岛东岸上的村庄。

  疯子卢戈最大的对手就是奎特家族,因为他认为奎特家族偷走了他的领土(他认为自己的领土范围包括整个大史凯利格岛)。两个家族间的争论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而这两个仇人还在人世,争论就不会有解决的一天。卢戈对奎特家族的恨意浓厚,只有史凯利格群岛的法律以及两个家族实力的差距让他稍稍克制。

  在巫师3最终的结局中,这个疯子和帝国勾结,准备里应外合拿下群岛,但最终还是被我们神勇无双的猎魔人协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给打断了他称霸群岛的计划。在游戏中德拉蒙家族十分的排外和暴力,杰洛特在大史凯利杰没待多久就因为一次酒馆械斗进了德拉蒙家族的班房。然而卢戈看上了他的能力,让他重获自由。目的是要杰洛特去帮他的儿子——阿蓝卢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