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113页:阿蓝卢戈

展开

阿蓝卢戈

游民星空

  台词:我真是无聊到快吐了。(I'm near ready to puke from boredom.)

  忠诚:忠诚

  稀有度:史诗

  战列:近战

  战斗信息:打出1张幽灵鲸到对方战场的随机战列。

  介绍:阿蓝卢戈 (Blueboy Lugos),他是疯子卢戈的儿子,也是他唯一的继承人,是个脸色凝重、身材高大的年轻人,与他的那位疯子老爹完全不像。他的Blueboy的绰号是因为他孩提时期身上常常满是瘀青,虽然台面上是说因为与其他史凯利杰小男孩游戏时受伤的,但许多人怀疑这是父亲用皮带、木棍或拳头打出来的。谣言指出,卢戈不想要宠坏自己唯一的孩子,所以孩子犯错或失败就会重罚。

  阿蓝卢戈和所有的群岛年轻人一样,渴望冒险和荣耀,因此出发前去征服传说中的梦之洞窟,但一去不复返,他的疯子老爹很是着急,正好寻人功夫了得的猎魔人送上门来,他便要求白狼去寻找他儿子,以便抵消杰洛特在当地酒馆械斗的惩罚。根据传说记载,有勇无谋到敢进入梦之洞窟的人必须面对自己最恐惧的事物。有时是过去的阴影,有时则是未来的恐惧,在他们的心中掀起害怕的连漪。杰洛特、卢戈一伙人知道他们一定要拿出勇气、面对挑战,于是深入洞窟前,他们吞下了幻觉药草,让自己进入昏睡状态。不过这个配方的药效太过强大,阿蓝卢戈居然声称自己见到了美人在空中翩翩起舞,甚至有头大鲸鱼游荡在他的身边,更加要命的是他的同伴也见到了。

  传说梦之洞窟会把人最深层的恐惧以怪物的形式映照出来,让你最可怕的噩梦变成现实。不管是过去、未来…或是现在。这群人在梦之洞窟见到的情况,也从一方面证实了阿蓝与父亲不合的传闻,因为阿蓝最怕的事情就是家族中的疯子。

  最后遗憾的是,即便在白狼的帮助下,这位年轻人解除了梦之洞窟的恐惧,但在凯尔卓大屠杀上仍然死于非命。有人说他用一桶啤酒把其中一个扑向他的怪物的头活活撞断。不管这传闻是否属实,现在在歌谣中他就是以这样的形象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