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116页:弗蕾雅的女祭司

展开

弗蕾雅的女祭司

游民星空

  台词:圣母弗蕾雅,伟大的母亲,爱情、美丽和慷慨的女神。(Modron Freya, the Great Mother, is the goddess of love, beauty and bounty.)

  忠诚:忠诚

  稀有度:普通

  战列:攻城

  战斗信息:选择并打出1张己方墓场中的铜级单位。

  介绍:就如大多地方,史凯利杰群岛的主要信仰是以史前异教为基础、生根发展,信仰的对象则为大自然之母。在大陆上,这种信仰的对象被称为梅里泰莉,在史凯利杰则是弗蕾雅。梅里泰莉是北方最主要的宗教。这个神祇由三位形象出现:无忧无虑的少女、成熟的怀孕女子、弯腰驼背的老妇人。而与梅里泰莉相同,弗蕾雅神也有三个面向:处女、母亲和老夫人。母亲是最常见的面向,雕刻家也在岛上最崇高的圣地选择此一面向描画她的美。弗蕾雅神以孕妇之姿,穿着宽松的袍子直直站着,露出一部分的脸,头往前弯、手在胸前交折。她的脖子上吊着一条金色项链,上面有一颗又大又纯净的钻石,闪耀的光芒跟夏日天空一样耀眼。

  她被称为圣母弗蕾雅,是生育、爱情、美貌和丰收的女神,也是预言家、占卜师和通灵师的守护神。战士出海打劫前会先向他祈祷,被留在岛上的妻子也会祈求丈夫安全归来。只有女祭司能侍奉女神,男人可以崇拜弗蕾雅神,但只有女人可以执行他的旨意。弗蕾雅的女祭司跟其他异教的神职人员一样,对法师和女术士退避三舍。

  弗蕾雅的信仰以印达尔斯费尔岛上、辛达神圣树林中的神庙为中心。信众会在女神的雕像前放置祭品,祭坛上放了个大石缸,四周全是猫和猎鹰的小雕像,这些是他的神圣动物。除了这座神殿外,群岛四周也有其他的小型祭坛,信众可以前去拜敬女神、献上祭品,弗蕾雅的女祭司大多都是群岛上的未婚女子,她们需发誓终生侍奉弗蕾雅,这座圣殿的祭司长是西格德莉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