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118页:莫克瓦格

展开

莫克瓦格

游民星空

  台词;迄今所知史凯利杰上最卑劣的人。(The vilest man Skellige's ever known.)

  忠诚:忠诚

  稀有度:传奇

  战列:近战

  战斗信息:被移到墓场时,战力-2并回到战场。

  介绍:莫克瓦格原本是一名臭名昭著的海盗,他无恶不作肆意抢盗,丝毫不怕群岛和大陆的律法,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于是,有人便说莫克瓦格唯一惧怕的就是众神的怒火。莫克瓦格为了证明这个错误的谣言,将他的黑手伸向了印达尔斯费尔岛,在那里有着弗蕾雅女神的圣殿和花园,他大肆破坏女神的花园,试图对人们及自己证明传言是错的。

  莫克瓦格闯入了女神的圣殿,绑了那些正在祷告的女祭司们,接着像在杀马当祭品一样地割断了她们的喉咙,接着便放声大笑嘲讽弗蕾雅的无能。有传言说:当时,女祭司长乌芙挡住莫克瓦格的去路,莫克瓦格把刀子插入乌芙的肋骨,将她推倒在泥巴地上。鲜血直流的乌芙,对莫克瓦格下了诅咒,将莫克瓦格变成一头怪物。这个咒语就是让莫克瓦格永远挨饿,但却无法进食,并且不死不灭。于是变成怪物的,莫克瓦格在女神的花园里作怪了一年又一年,虽然有多位勇士前往铲除这个怪物,但他们都一去不复还。

  直到,猎魔人的来到,杰洛特决定尝试大胆创新的方法解除诅咒─从莫克瓦格不断重生的身体上切下来的肉喂给它自己。这个尝试成功了一半。诅咒虽然解除了,但莫克瓦格没有回复到人形就死了。不过,想想他当海盗时罄竹难书的恶行恶状,也实在很难让人感到可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