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38页:拉多维德

展开

拉多维德

  各个阵营的领袖牌

  比起原版一个阵营一人、四种风格的领袖牌,这次领袖牌缩减为一个阵营三张不同的领袖。大部分都是我们熟知的老面孔,北方的比较惨,几乎全都是死人来当领袖了,迪胖表示在某个结局我也当了北方领袖啊,加我一个咯。

游民星空

  台词:身为国王应对敌人无情、对朋友慷慨。(A king should be merciless towards his enemies and generous to his friends.)(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句说是拉多维德在卖霍桑时对白狼说的,后面还有一句:“虽说如此,我期待你有一天会报答我。“)

  阵营 北方领域

  类型 领袖

  稀有度 传说

  战斗信息 :使任意1个单位战力-10

  介绍:这张图换个角度就是”圣女菲丽帕受难记“,对于拉多维德而言,这个骑在自己头上那么多年的人,现在跪在脚下,大概是拉多维德一生中最爽的一刻了,瞧他那上歪的嘴角,兴奋的表情,暴露了一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