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39页:亨赛特国王

展开

亨赛特国王

游民星空

  台词:亨赛特国王看来并不像是窃贼,但身受万人尊敬的这位陛下,看来却和那相去不远。(King Henselt did not look like a thief, but, with all due respect, that's really what he was.)

  阵营 北方领域

  类型 领袖

  稀有度 传说

  战斗信息 :将1个战列上所有单位卡变为金级

  介绍:光看背景又是一张女术士受虐图,北方这些国王和术士真是相爱相杀啊,萨宾娜在上亚甸之战中使用禁术后被处刑,死法是绑在车轮上烧死,好奇他们那里找那么大的车轮,现做一个么。想了解的请百度”轮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