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46页:布洛夫霍格

展开

布洛夫霍格

  台词:那个老年痴呆?不知道他是活着还是已经被制成标本了!(That doddery dolt? Ye cannae even tell if he's alive or stuffed!)

  阵营 松鼠党

  类型 领袖

  稀有度 传说

  战斗信息 :从牌组中选出1张银卡并打出。

  介绍:”我实在我也不是谦虚,我一个泰莫利亚属地玛哈坎的一届长老,怎么就当了松鼠党的头头了呢“。

  玛哈坎山脉属于泰莫利亚地界的独立管辖区,常住民大多是矮人、半身人、地精,被称为矮人的家乡。而事实上很多年轻的矮人并不喜欢玛哈坎,比如卓尔坦,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这里归布洛夫·霍格管。

  原著中他和松鼠党扯不上太大关系,反而对松鼠党的态度颇为冷淡,还一再禁止自己管辖下的玛哈坎居民去加入松鼠党,而他名义上是泰莫利亚的封臣。年轻气盛的矮人和半身人很是喜欢松鼠党那套”消灭人类暴政,世界属于非人种“,而长老和人类之间的暧昧的态度自然会招到这些矮人的反感。

  在第二次北方战争中,他指派玛哈坎矮人军队在决战中帮助北方联军,为北方战胜尼弗佳德起了决定性的因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