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5页:魔像

展开

魔像

游民星空

  阵营 怪物

  类型 铜

  稀有度 普通

  战斗信息

  忠诚度 效忠

  战力 5

  战斗信息:当从战场上移除时,召出2张次等魔像到己方战场

  介绍:魔像就是十足的法术构造体,但是和上面两种元素构造不同的是,第一个魔像其实不是由强大的法师或精灵贤者所创造出来的,而是一个来自马里波的单纯矮人,名叫波拿凡提拉·赛斯托的制砖工。

  这个命运的一刻发生在超过一世纪以前,当时马里波对于非人类的迫害正达到高峰。精灵和矮人被控将传染病带进城市,不过其实之后发现罪魁祸首是一个名叫马帝欧的男人,他在金鹅旅店打杂。据说马帝欧负责供餐和扫厕所,而且他每个月只洗一次手,还洗的不太彻底。

  对于非人类的迫害一开始只有洗劫商店、纵火和偶尔的围殴,但后来暴力越演越烈,很快变成了凶残的大屠杀。城市守卫毫不在乎,人类在三天三夜之内谋杀了超过三百个矮人和精灵,其中还包括波拿凡提拉·赛斯托的全家人。

  波拿凡提拉难抑愤怒、满心想要复仇,于是他用黏土做了个十尺高的类人像,并且将被杀死的非人类的名字刻在上头,还加了些矮人族的诅咒。完成之后,他割了自己的喉咙。他的血喷到巨大的雕像上,雕像活了过来,开始在城市里头走动。波拿凡提拉总算对迫害他的人展开了报复,他所创造的雕像杀死了将近五百个人类,其中包括市长和市议会全体成员,最后城市游击队的士兵才用投石器打败它。

  参议会最后一次调查时,发现波拿凡提拉其实拥有隐藏的魔法天赋。虽然他没受过任何训练,在他死时强烈的情绪触发了他体内沉睡的力量,并且创造了一个新的咒语。经过数次修改与改良后,现在并不需要牺牲性命就可以施展这个咒语,大陆各地都可以看到魔像守卫实验室、图书馆和宫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