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51页:维里赫德旅

展开

维里赫德旅

  松鼠党的势力主要分为三股,最强大也最成系统的就是帝国军旗下效命的维里赫德旅,我甚至认为维里赫德旅不能算是松鼠党了,他比松鼠党要完整和强大的多。松鼠党在二战初,还是在荒野山区对人类平民打家劫舍的恐怖行动的突击队or游击队。而当时的维里赫德旅,虽然他们是待在太阳旗下,该部队的绝大多少成员是由非人种组成的官方军事力量,算是非人种在这片大陆上为数不多的正规军之一。他们有着自己的标准,不是松鼠尾巴,而是缝在衣袖上的三道银色闪电。

游民星空

  二战之后,维里赫德旅被大帝给卖掉了,军队中的高级精灵军官也被处决,逃出来的伊欧菲斯等人躲进北方的深林峡谷,成为松鼠党的游击队。这个时候松鼠党的实力已经大大的减弱,按巫师3的情况看,大部分松鼠党要么回归蓝山、百花谷不问南北战事,要么在亚甸和龙女一起继续追求独立。

  但仍有少部分的松鼠党在北方的荒野里打游击,而这次的局面这次和二战不同了,他们并没有像亚伊文这种情况受到帝国的招安,经历了二战的出卖,他们要是真碰到帝国的军队保不齐会爆发冲突,这块的松鼠党很快也会被消灭吧。而帝国方面虽然二战处死了大部分部队的精灵军官,但是在三战时仍然存在维里赫德旅,南方愿意为帝国卖命的非人种不算少数。

游民星空

  台词:“维里赫德旅。”“他们意味着什么?”“麻烦。”(""Vrihedd? What's that mean?"" ""Trouble."")

  忠诚:效忠

  稀有度:普通

  战列:近战 远程 攻城

  战斗信息 :无特殊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