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55页:维里赫德工兵

展开

维里赫德工兵

游民星空

  台词:不管你听到了什么,精灵才不会割人类的头皮,太多虱子了。(No matter what you may have heard, elves don't take human scalps. Too much lice.)

  忠诚:效忠 叛变

  稀有度:普通

  战列:近战 远程 攻城

  战斗信息 :每当打出1张特殊牌时,使同战列的非金单位战力-2,包括此单位。

  另一支就是以百花谷为首的多尔布雷坦部队,虽然不如维里赫德旅那样武装强大,但凭借多尔布雷坦的独立,他们成为非人种中的重要的军事力量。二战后百花谷和松鼠党划清界线,不再像他们的激进同胞那样想把非人种的怒火燃遍全世界,而只是为了捍卫多尔布雷坦而存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