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6页:阿祖烈之雷

展开

阿祖烈之雷

游民星空

  台词:我们没有一丝机会去成功吟唱出阿祖烈之雷那样复杂的法术。 据称阿祖烈的声音好像狩猎的号角而且用词如同演说家。(We stand not the slightest chance of incanting a spell so complex as Alzur's Thunder. It is claimed Alzur had a voice like a hunting horn and the diction of a master orator.)

  类型 铜

  阵营 中立

  稀有度 普通

  战斗信息:选择1个非金单位,使其战力-6

  介绍:阿祖烈是个非常牛掰的术士,他发明的很多法术都为后世的术士使用,例如阿祖烈之盾和阿祖烈之雷。 游戏中还有一把名为阿祖烈之怒的剑。他也创造了许多可怕的怪物,然而最著名的是他和他的导师科西莫·马拉斯皮纳通过在人类身上进行基因突变的研究创造了第一批猎魔人。

  阿祖烈之雷在小说中并没有成功释放过,在《湖之淑女》最后一章中,利维亚爆发了针对非人种的大屠杀,杰洛特一行试图阻止,但很快陷入了暴民的杀戮之中,白狼被草叉弄死。特里斯被愤怒的群众用石头砸伤了嘴角,面对来势汹汹的民众,她选择发动阿祖烈之雷来吓吓(净化)暴民,然而情急之下却失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