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7页:梅莉葛德的冰风暴

展开

梅莉葛德的冰风暴

游民星空

  台词:天空黯淡,云层聚集在城里。 阴影迅速蔓延,阵阵冷风吹来。“哦,我的天哪”叶奈法喘着粗气。 “我想,我们搞的一团糟。”(The sky dimmed of a sudden, and clouds amassed over the town. It grew fiendishly dark, and a cold gust swept in. ""Oh my,"" gasped Yennefer. ""We're about to make quite the mess, I think."")

  类型 银

  阵营 中立

  稀有度 史诗

  战斗信息:打出霜霰和地形雨

  介绍:虽然特里斯发动阿祖烈之雷失败,但是无心之中却催生了另一个强大的天气咒术,这个魔法被后人称为梅莉葛德的冰风暴,在特里斯念完咒语的片刻,空气温度骤变,黑云压城,很快下起了巨大的冰雹,迅速的阻止了针对非人种的暴乱,但是后世没有那本咒术宝典收录了它,因为没有人能够重复它。原因很简单,Triss在用受伤的嘴在惊恐中吟唱着含糊不清和扭曲的阿祖烈之雷的咒语,事后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如何发动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