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78页:博尔奇三只寒鸦

展开

博尔奇三只寒鸦

游民星空

  台词:他还自称三只寒鸦布洛克…他不太会取名字。

  阵营 中立

  稀有度 传奇

  忠诚度 忠诚

  战列: 远程

  战斗信息 :上场3回合之后,触发2次摧毁战场上战力最高的非金单位的效果。ps,三只寒鸦如果将自身灼烧,则不会进行第二个次灼烧。

  介绍:非常霸道的一张牌,相当于两张焚烧。

  他也是最知名的一头龙,在原著《命运之剑》的短篇《可能之界》中登场。

  出场的装扮是来自异国的骑士,有头浓密的栗色卷发,穿着棉布长衫和深褐色束腰外衣,衣服上泛白的的纹章——底色是黄色,中间并排站了三只黑鸟,脚下踏着马靴,身上没带任何武器。而身边有一对瑟瑞卡尼亚少女,蒂亚和薇亚,他把她们称作他的“武器”。他从未使过任何传统武器,他说他不会用,却没作过进一步说明。

  在进洞杀掉一头石化蜥蜴期间,当时杰洛特的雇主正准备抢走猎魔人的马匹和装备,他打抱不平的捍卫了白狼的财产。之后又邀白狼去了不远处的沉思的龙酒馆,双方开怀畅饮,没多久就显得兴致高昂,并乘此机会询问了猎魔人的人生哲学。他听到杰洛特说起了自己不杀龙的原则——杰洛特解释说龙对人类没有威胁,是人在主动猎杀龙——他听后很是欣慰。之后邀请杰洛特和他还有那一对瑟瑞卡尼亚少女一起共浴。

  然后他和杰洛特一同加入了聂米达尔国王的屠龙队,和猎龙者们一道要去征伐一只名为“米尔加塔布雷克”的怀孕母龙,但他在半道上消失了,等到屠龙队接近母龙的巢穴时,一头金龙拦截在了半道。这头金龙就是博尔奇,它拥有能变化形态的能力。最后在泽瑞坎少女、杰洛特、叶妮芙等人的帮助下,大破屠龙队。他与众人作别后,带着幼龙,与他的泽瑞坎少女一道离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