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79页:米尔加塔布雷克

展开

米尔加塔布雷克

游民星空

  台词:永远不要站在一头母龙和她的孩子中间。(Never get between a mother dragon and her young.)

  阵营 中立

  稀有度 传奇

  忠诚度 忠诚

  战列: 远程

  战斗信息 :选择3个对方战场的非金单位,按顺序使其战力-2-1-1。

  介绍:米尔加塔布雷克是一头绿龙,她成为巫师游戏中所有关于龙/飞行生物吃掉硫磺羊的笑话的来源。在短篇《可能之界》中她在怀孕期间下山捕食牧民的山羊,于是当地的一个修鞋匠做了一个塞满毒物和石头的羊标本,这只作为诱饵的死羊被被她一口吞下,母龙差点被这塞满毒物的死羊噎死。这次事故成为许多吟游诗人的素材,他们创造出一大票关于修鞋匠毒死母龙的歌谣。

  在被金龙营救后,米尔加塔布雷克成为了金龙的配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