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80页:萨琪亚

展开

萨琪亚

游民星空

  台词:我不在乎国王和他们的头衔,在东方生活着一个真正配得起王冠的人。(I care not for kings and their titles. In the east lives one who truly deserves a crown.)

  阵营 松鼠党

  稀有度 传奇

  忠诚度 忠诚

  战列 近战

  战斗信息 :使对方战场所有非金单位战力-1,并使己方战场所有非金单位战力+2。

  介绍:在上亚甸,她打着屠龙圣女的旗号——许多目击者声称她能在烈焰中毫发无伤,并且屠杀了一头巨龙。凭借着这个名号,萨琪亚拉起了一只由各种种族组成的农民起义军,他们不满亨赛特的入侵和无能的亚甸王子史丹尼斯的统治。想要在弗坚独立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自由之城。萨琪亚在这群人中的声望最高,于是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军队领袖。然而她的部下和子民并不知道,这位屠龙圣女本事就是头巨龙。

  在萨琪亚被杰洛特解除记忆玫瑰的诅咒后,她将她的身世告诉了杰洛特,她说自己是三只寒鸦的子嗣,母亲是当年杰洛特他们猎杀的那头母龙—米尔加塔布雷克,在米尔加塔布雷克被三只寒鸦营救之后,母龙成为了这头金龙的配偶。

  台词中说的那位东方王者,恐怕指得就是她的父亲三只寒鸦,三只寒鸦在东方王国瑟瑞卡尼亚有着神圣的地位。

  萨琪亚的原画经历过两次改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