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81页:奥克维斯塔

展开

奥克维斯塔

游民星空

  台词:石英山的主人,破坏者,Trajan的杀手。 在他的闲暇时间里喜欢散步和举办烛光晚餐。(The Master of Quartz Mountain, the Destroyer, Trajan's Slayer. In his free time, he likes long walks and candlelight dinners.)

  阵营 中立

  类型 银

  稀有度 传奇

  忠诚度 忠诚

  战列 攻城

  战斗信息 :出场5回合后,使对方战场上所有非金单位战力-1,并回到手牌。

  介绍:奥克维斯塔源于矮人语Ocvist,意思是“凝视你的双眼”,它是一头久居石英山的巨龙,在短篇集《命运之剑》中有过描述,其居住在石英山中,据说他的洞穴里囤积着五颜六色的宝石,为了这笔财富,亚尔潘·齐格林为首的矮人猎龙小队将其击杀,并有吟游诗人将此事写成歌曲到处传唱。然而丹迪莱恩称这首曲子:“逊毙了”,因为这首曲子不是他创作的,他一直想创造一首属于自己亲眼所见的勇者屠龙之歌,所以在去征伐米尔加塔布雷克龙的路上怂恿猎龙队伍带上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