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94页:克拉茨奎特

展开

克拉茨奎特

游民星空

  台词:尼弗迦德人称我为“Tirth ys Muire”,“海之野猪”,用来吓唬他们的小孩!(Nilfgaardians call 'im Tirth ys Muire, the Wild Boar o' the Sea. Use 'im to scare their kiddies!)

  类型 领袖

  稀有度 传奇

  战斗信息 :召出2张奎特家族战士 。

  介绍:群岛不缺勇士,但像克拉奇这样不但有力量和勇气还有智慧和慷慨的英雄,是不多见的。他对权势没什么贪恋,对晚辈一视同仁。游戏中的那个从头到尾对白狼以礼相待、不矜不伐的克拉奇很难和“海之野猪”的形象联系起来。但他在敌人心目中的形象永远会是这头梦魇一般的怪物,因为尼弗迦德对辛特拉进行大屠杀,即便是第一次北境战争后,南北双方进行了和平谈判,但克拉茨拒绝签署停战协议,他发下毒誓要让尼弗迦德血债血偿,为了他那在玛那达之战牺牲的叔叔——埃斯特·图尔斯齐,和卡兰瑟皇后一直和尼弗迦德血战下去。所以即便南北双方多次进行停战,但然史凯利格仍然在骚扰尼弗迦德,在它们各个省的水上要塞烧杀劫掠,骚扰帝国多年。尼弗迦德的母亲们总会拿他的名字来吓小孩,而帝国所有人谈到经常恐怖袭击沿海省份的“海之野猪”时,也总要把声音压低几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