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昆特牌》卡牌大全 卡牌台词及背景资料大全

2016-11-26 11:16:43 来源:巫师3吧 作者:dbba01 我要投稿

第98页:拉娜容格之战

展开

拉娜容格之战

游民星空

  台词:在最后纪元,汉姆多尔会面对来自霍摩尔岛来的邪物—妖灵的军团,和恶魔和幽灵组成的军队。(In the Final Age, Hemdall will come forth to face the evil issuing from the land of Morhogg – the legions of wraiths, demons and specters of Chaos.)

  阵营 中立

  类型 金

  稀有度 传奇

  属性 天气

  战斗信息: 打出霜霰、浓雾和地形雨 。

  介绍:汉姆多尔(Hemdall)一个标准的北欧神话中的神灵,据史凯利格群岛人民的信仰,终末之战——拉·娜·容格之战(Ragh Nar Roog)的开始是泰德戴尔瑞,终末的纪元、白霜与狼之暴风雪的纪元。纳吉尔法将会降临,这是一艘由死人的指甲造成的长船,船员是邪恶的妖灵。接着,公鸡坎比将会啼叫,唤醒传说中的英雄汉姆多尔(Hemdall ),汉姆多尔是善恶力量的最后一战的英雄,他会吹起他的号角,象征着决定世界命运的战斗开始。这场战争中:一边是人类与众神,另一边是霍摩尔岛来的怪物、妖灵与恶魔。这场战役的结果,将决定世界是将堕入永久的黑暗,还是太阳再次升起。

  灭世的神话传说并不少见,在中土世界中的末日终战就于此极其类似,还有最近的魔兽世界和上古卷轴。因为这类传说几乎是完全取材于北欧神话,群岛人口中的拉·娜·容格之战(Ragh Nar Roog)即是北欧神话中的诸神之黄昏(Ragnarok),而汉姆多尔就是天界的守卫者海姆达尔( 电影雷神里守着彩虹桥的那个持剑黑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冥界女王海拉站在用死人指甲制成的大船——纳格法尔号上,船中载满霜巨人的军队向「诸神国度」开来。 巨人军队挤满了虹桥,喧嚣声震撼宇宙,庄严华丽的虹桥终于在敌人蹂躏下崩坏粉碎。山脉崩裂,岩石成灰四处飞散。

  此时,天界的守卫者海姆达尔,取出密藏于世界之树浓荫中的号角加拉尔,吹出紧急信号,召集诸神和英雄。号角的声音响彻云霄,比雷鸣还清楚,向「诸神国度」报告不幸的消息。诸神的军队迅速地拿着武器,冲出有 540 个门的「英灵殿」,在原野上布好阵势,开始迎击巨人们,圆盾与圆盾互相撞击,尖锐的长枪在空中飞舞,像密集的阵雨,喊声动摇天地。

  而最终,这天地间参加战斗的大部分神明都将战死,星辰从苍穹中落下,时间已不复存在,焦黑的地面摇晃着沈入汹涌奔腾的海底。触目所及只有滔天巨浪,宇宙只剩下一片死寂的大沉默和永劫的黑暗,世界就这样毁灭!

  史凯利杰群岛,由6个大岛屿组成,每个岛屿上都有一个家族。

  当地传说叙述所有史凯利杰家族其实血脉都可一路追踪回汉姆多尔身上。据说有一年夏至,他离开了打猎小屋,看到了女神海琳。两人陷入爱河,整个夏天都分不开彼此,但是秋天来临时,海琳非离开不可。这正是为何夏季月份是群岛上最宜人的时刻,因为海琳跟汉姆多尔一块儿待在史凯利杰。

  之后,汉姆多尔和海琳生了六个儿子,六个史凯利格家族就此诞生,他们的父亲让他们一人统治一座小岛,但他们必须先赶走岛上的原住民、或是和他们达成协议,以证明自己的男子气概,争取自己的生存空间。汉姆多尔和海琳的儿子就是这样成名的,而他们的英勇事迹则受到后代崇敬,也就是他们所成立的家族成员。

  现在主宰群岛的有7个家族(没错,六个儿子七个家族),分别是:

  印达尔斯费尔岛的海玫家族

  史派克鲁格岛的布洛克伐家族

  乌德维克岛的托达洛赫家族

  小史凯利格岛的图尔塞克

  法罗岛的迪门家族

  大史凯利格岛的奎特家族

  以及大史凯利格岛南端的德拉蒙家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