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Beholder》快速刷声望BUG用法图文详解 怎么刷声望

2016-11-14 15:43:11 来源:beholder吧 作者:孤胆BROO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Beholder》游戏中声望与完美结局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使用BUG的话可将其无限且迅速的提升,今天小编带来“孤胆BROOK”分享的《Beholder》快速刷声望BUG用法图文详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如果你抓完第一位2号房的人,而且不汇报上级。其实是可以无限在这种状态下待着的。女儿此时也没有生病,也刚好可以招收到水手和医生两个人。同时他们支线也是可以完成的。

游民星空

  首先随便找个房间放个蓝色领带。开始刷声望吧。

游民星空

  指明敲诈。反正他被敲诈过一次后,他也不会理你这个信,但是他一定会消耗掉证据。

游民星空

  忽略完,他会和没事发生一样,接着敲诈

游民星空

  但是你依旧可以在他家的蓝色领带刷声望

游民星空

  大家开心的刷声望去吧。刷完10W差不多就可以同时把儿子女儿都完美结局了。

  顺带一提,50声望的摄像头卖的性价比最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旁观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