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万亿魔坏神》一次性获得9999经验邪道攻略 战斗方式及推荐技能介绍

2016-11-15 16:27: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在玩万亿魔坏神的时候,有没有为一场战斗下来经验不多而烦恼呢,来看看这个万亿魔坏神一次性获得9999经验的战斗方式及推荐技能介绍吧,保证你会喜欢的。

战法原理

  玩家可以在模拟战中通过给木人超大伤害来获得更多经验。于是,如果这个瞬间伤害足够大,那么获得9999经验也不是天方夜谭。这次邪道攻略的原理就是在木人血最低的时候给它巨大伤害,Overkill带来的伤害溢出越多,经验值就越多。

游民星空
技能匮乏的情况下一战经验只有200多

基本准备

  这个方法虽然效果拔群,不过基础最重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如果你想感受到一击9999经验的快感,就必须要隐忍不发,有所积累,一些技能是必须的。

  首先在此说明,因为达成此法的方式要求较高,要做好撤退多次,或者先死一人的准备。当然,如果二周目有基础的话会更轻松一点。

游民星空
为了邪道打法一开始也许要牺牲一个魔王

基础技能

  战斗之前玩家必须要学会1~2种带位移的主动技能,用来代替普通移动,建议是“一点突破”和“炎龍アッパー”。

游民星空
一点突破,位移1格

游民星空
炎龍アッパー,位移两格

取得経験点アップ

  效果是取得经验值上升,升顶后上升20%。建议这个技能最先点满,有利于可持续发展。

シュツルムファング

  此技能属于物理范围技,射程可以覆盖13格,升顶后每格伤害80%,是打出超大伤害的必须技能。

多々益々弁ず

  效果是范围攻击时,对象越多,伤害越大,升顶之后每格上升6%。这里的对象并不是每个怪物,而是每一格,与上面的物理范围技配合才能发挥最大效益。

鷹の目

  远程技能放出时,技能落地点每距离人物一格,攻击力就会上升,升顶之后8%。此技能也是和上述物理攻击配合的,由于是按格子计算的,所以13格的远程技能……你懂得。

ラストスパート

  效果为开场全数据下降到1/3左右,但每回合数据都会上升(LV1的时候3%,升顶8%),最大为300%。此技能非常重要,没有这个技能,攻击力面板便难到999,也没法打出可观伤害。

不動の意思

  只要不进行移动(用技能移动不算在内),每回合的攻击伤害值上升,最大200%。有了这个Buff之后攻击力还能进一步上升,也是必备技能之一。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不動の意思”效果在右侧显示,上限200%。

会心撃

  会心一击之后攻击力上升,升顶之后50%。

攻撃本能

  “想いポイント”归零之后攻击力上升50%。

極限集中

  “想いポイント”归零后会心概率上升,升顶之后为50%。

撃墜王

  每打倒一个敌人攻击力就会上升,升顶之后每个5%。

建议技能

  上述技能是打出大伤害,获得9999经验的最低要求,不过根据情况可能会只有3000~5000点经验,于是就要算上以下技能了。当然,通过第一次的庞大经验点,再拿下一个10亿血的木人开刀也未尝不可(木人每打死一次血+5亿)。

スイングチャージ

  升顶之后攻击每挥空一次,攻击力上升8%。

物理強化術

  物理技能攻击力上升,升顶之后8%。

逆境魂

  地图上每多一个敌人攻击力上升,升顶后8%。

アウトボクシング

  只要不和敌人接触(相距2格及以上),攻击力就会上升,升顶之后8%。

战斗方式

游民星空
攻击面板999

  战斗开始时站在原地不要动,等待魔坏神召唤小怪并砍死它们,等待攻击力面板上升到999。

  等到攻击力上升到999之后之后,就可以使用技能进行位移了。此时千万不能通常移动,否则“不動の意思”的Buff就会消失。

  在到达木人身边之前,先胡乱用技能,把“想いポイント”消耗完,以便:“攻撃本能”和“極限集中”发动。

  最后移动到木人的正面,最佳位置是正对着木人的身体保持两格距离。在使用范围技之前,先确定每个格子都没有打空。

  收获画面

游民星空
9999也是可以打出来的!

  大概打出200亿以上的伤害伤害之后,就能一次性得到9999的经验了。范围技在这里的最大优势就是,每格单独计算伤害,也就是说13格的范围技在乘上技能的负面补正80%之后,再会计算13倍的伤害,加上之前的Buff,9999一发入魂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万亿魔坏神专区

责任编辑:斯巴达二期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