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看门狗2》建筑及场景原型对比介绍 看门狗2现实场景对比

2016-11-16 21:23:48 来源:看门狗2吧 作者:玉玉牌苹果汁 我要投稿

第4页:AT&T球场与彩绘女士

展开

AT&T球场

游民星空

  美国棒球国家联盟旧金山巨人队的主场。楼主14年来旧金山的时候,恰逢巨人队夺得世界大赛冠军,整座城市都挂着巨人队的标志,许多路人也都戴着有队徽的帽子或者连帽衫,当时就惊讶于巨人队在旧金山的影响力。

游民星空

彩绘女士

游民星空

  二战过后,一些艺术家发起了“色彩运动”,将战时被粉刷成灰色的房屋重新换上鲜艳的颜色,这些房屋也被称为“彩绘女士”。而旧金山最著名的“彩绘女士”便是阿拉莫广场对面的这“六姊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位于旧金山市区的电报山上,在官方放出的PS4演示视频中,一开始Marcus就站在科伊特塔下。正如视频中无人机绕塔一圈所能看到的那样,在塔顶能够俯瞰到旧金山包括金门大桥、海湾大桥、恶魔岛、宝藏岛以及整个市中心的景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