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任务及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2 19: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任务-甜蜜的家庭(2)

展开

力争上游

  任务目的:调查“智慧住宅就是服务”

  任务奖励:+27000追随者

  既然敢在电视节目上向DedSec挑衅,自然不会这么轻易就结束。

  原来刚才黑的服务器只不过是个中转站,真正的资料都储存在其他地方。马库斯接下来就是要找到HAUM2.0的信号来源。

  顺着地图上的任务标记来到海边一个资料集中点。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去到中转站对面的建筑内,深入了解HAUM2.0的内部系统,看看这里面究竟有什么。

  通过骇入取得能够开门的钥匙,HAUM2.0的资料储存器在二楼房间内。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完成网络连接才能对服务器进行解锁。

  解锁的关键在屋外,整栋大楼的三面墙壁都散布着网络连接线,玩家需要通过三方摄像头的转换来保证线路的成功连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线路回到刚才的控制室,下载完资料离开这栋大楼。

包罗万象

  任务目的:让民众看看他们花钱购买的HAUM2.0系统到底是什么东西

  任务奖励:+87000追随者

  从窃取的HAUM2.0资料中,DedSec发现HAUM把其所有使用者的资料卖给其他公司,让其他公司从这些资料者获得更大的利益。于是马库斯和扳手准备到稣特罗塔把这些事情公之于众。

游民星空

  潜入进稣特罗,地图上的重要资料捡到后,可以解锁一些新的技能供玩家学习。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需要玩家顺着楼梯来到楼顶解锁网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