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任务及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2 19: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尽收眼底(1)

展开

主线任务-尽收眼底

  任务剧情:当DedSec在酒吧放松休息时,马库斯收到一条来自米兰达的短讯,被告知有人正在监视着他们,通过后续的调查才得知DedSec正在被FBI所监视着。

偷窥者

  任务目的:到塔拉萨酒吧和队友会合,再去查出背后监视DedSec的组织

  任务奖励:+36000追随者

  在酒吧旁边的任务点用“网络入侵”找到监视他们的车辆,接下来就需要进到车里从间谍身上下载资料。

游民星空

  这里守卫不多,但周围的环境也不太适合潜入,用技能叫来帮派成员引起混乱后,再上车下载资料(下载需要一定的时间,开车躲避追捕)。

  任务完成到这里,可开启主线任务-“以眼还眼”。

咖啡文化

  任务目的:前往咖啡厅与“扳手”对话

  任务奖励:无

  通过和“扳手”的对话,马库斯知道了FBI不止在监视他们,还监视着其他骇客。为了摆脱FBI,DedSec只有去找寻身为议员的米兰达帮忙。

游民星空

雇佣车手

  任务目的:用打车APP接到米兰达并和她好好谈谈

  任务奖励:无

  用手机打开“旧金山车手”APP找到米兰达的打车信息,并开车过去接她。

  米兰达虽然看起来对马库斯不太友善,却又再次给他提供了帮助,让马库斯去到德朗斯外头的电话亭中用“佛雷德”这个名字得到一串能够顺利进入联邦调查局的讯号。

德朗斯大厦

  任务目的:前往联邦调查局所在的楼层,在天线上安装发射器

  任务奖励:+36000追随者

游民星空

  得到讯号后,输入该讯号就能打开大门成功进入联邦调查局,一楼可以自由走动,没有警卫。

  通过电梯来到楼上,接下来就是管制区域。

游民星空

  避开警卫,出电梯走大厅左侧的门顺着楼梯就能来到屋顶。

  安装发射器之前需要“布线”来将其解锁,这个环节只要熟悉就非常简单,逐一解开锁住的地方最后在天线底部启动回路就能成功完成解锁线路。

游民星空

偷窥者

  任务目的:下载联邦调查局的监控资料

  任务奖励:+36000追随者

  发射器安装完成后,需要进到联邦调查局的服务器下载监控站资料。

  从天台的梯子下到楼下的办公区,因为有警卫的关系,在不熟悉地形的情况下最好先用“跳跃者”探索一番,毕竟主角就算是在简单难度也挨不了几枪。

游民星空

  出门朝左边的门走去,用“跳跃者”将其解锁。

游民星空

  地形熟悉后,再马库斯本人潜入进来,杀人方式通过骇入警卫手机,再将其干掉。

  顺着左侧的道路潜入到联邦调查局内部,楼道内有几个巡视的FBI,不过都是分散走的,分散注意力后可以很轻易击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