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任务及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2 19: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18页:主线任务-尽收眼底(2)

展开

  通过网络入侵确定钥匙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得到钥匙后,进到前方左侧的房间中,获取服务器中的监控资料。下载资料需要一定时间,找个位置藏身防止被警卫发现。

游民星空

  最后离开FBI大楼完成任务。

工作中的扳手

  任务目的:在天线上安装发收器后,帮“扳手”追回面具

  任务奖励:+242000追随者

  到达任务地点,完成布线。

游民星空

  这里的线分布比较散乱,地下,地面和地上都有线路需要布置,注意从下到上逐一完成。

  成功安装发收器后,就能顺利骇入摄像头,看到FBI以及大BOSS审问“扳手”的画面,这里玩家可以看到“扳手”面具下真实的样子,整个过程不需要玩家做什么,观看动画了解剧情即可。

游民星空

  虽然杜桑放走了“扳手”,但却拿走了他的面具,马库斯要做的就是去到FBI的地方帮扳手抢回面具。

游民星空

  来到16街车站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的FBI,这次面对的是高伤害高防御的FBI,突突突基本上是死。

  打开最外层的大门,从右侧侵入到堆箱子的地方,然后爬上房顶(记得关闭警报器)。

游民星空

  右侧房顶有一个狙击手,潜入到房顶干掉狙击手后,从箱子上方控制“跳跃者”进入通风道。

游民星空

  通过这里可以到达建筑中心,而扳手的面具就在中心位置,下方正对的警卫骇入可以得到钥匙。

游民星空

  看好警卫以及扳手的位置,找准时机跳下去,然后干扰警卫的手机,就可以顺利拿到面具。

游民星空

  收回跳跃者后,接下来就是下载联邦调查局的资料,但资料目前是被锁住的,要去到建筑的最左侧将其解锁。

  和偷面具一样的方法,从高处走要安全隐蔽许多。

游民星空

  再来到任务点下载调查局资料,资料下载完成离开联邦调查局的藏身处。整个过程都不需要马库斯进到建筑本人操作。

  将“面具”带给扳手,顺着楼梯来到建筑顶部就能找到扳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