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任务及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2 19: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任务-控制盲从者(2)

展开

背德的候选人

  任务目的:潜入梭罗斯的豪宅,窃听监视器网络

  任务奖励:+32400追随者

  和“扳手”一同到达梭罗斯的住宅,在下车的地方沿着垃圾箱爬上楼顶对监视器进行窃听。

游民星空

  因为梭罗斯的民调指数越来越低,杜桑决定准备实行B计划。

  马库斯侵入大楼,下载证据,为了让民众了解到更多真想。利用起重机可以将马库斯送到楼上,但起重机的高度并不足以到达梭罗斯的楼顶花园,这里就需要利用旁边的工用电梯。

游民星空

  先解锁终端器,激活电梯开关,再通过电梯来到高处。

游民星空

  出电梯旁边又会有一个终端器,解锁后才能启用旁边的起重机。

游民星空

  在起重机的帮助下,成功来到楼顶花园。顶楼的守卫不多,两到三个位置比较分散。

  往下两层楼就是下载证据的地方,稳妥一点的做法就是用暗杀的方式将每层的警卫杀光。下载证据的途中才不容易出现意外。

游民星空

  等证据下载成功,通过原路返回逃离这里。比较爽快一点的做法就是利用房间中间摆放的跑车直接冲出去。

游民星空

投票阴谋

  任务目的:摧毁投票机

  任务奖励:+402800追随者

  为了阻止布鲁姆在投票上的阴谋,DedSec接下来就是去海角堡摧毁掉里面的投票机。

  投票机不是通过玩家与任务道具互动才能摧毁,需要用到炸弹或者受到车辆冲击才会遭到破坏。

游民星空

  建议从楼顶潜入比较轻松。

  四处投票机的位置分别在:一楼有两处投票机、三楼的左右两头有两处投票机,投票机全部炸毁,成功阻止了布鲁姆之前在投票机中植入的病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