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任务及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2 19: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27页:主线任务-机器人大战

展开

主线任务-机器人大战

  任务剧情:DedSec打算溜进提迪斯并让他们的秘密计划曝光,但如果想要通过保全系统,必须想出一个计划,于是老雷就提出用“二世”来当炸弹,毁掉提迪斯,虽然“扳手”极力阻拦但为了大局最后还是决定牺牲“二世”。

放下我的小孩

  任务目的:去提迪斯弄到三个电磁脉冲,并把炸弹放置在那里

  任务奖励:+36000追随者

  为了入侵全世界防守最严密的公司,马库斯和“扳手”需要前往提迪斯弄到三个电磁脉冲。

  在找到三个电磁脉冲之前还需要找到打开房间的钥匙,在“网络入侵”模式下,通过骇入大门正对的摄像头可以找到钥匙。

游民星空

  随后按照地图上的三个点用“跳跃者”收集电磁脉冲,两个在一楼,最后一个在二楼的房间中。

游民星空

  收集完成后,通过前台的电脑帮“扳手”打开仓库大门,给“二世”安装上电磁脉冲离开维修部。

游民星空

所见略同

  任务目的:在矽谷招牌处与老雷见面

  任务奖励:无

  马库斯非常急于想为被蒙骗的人们做一点事,在老雷的劝导下,接下来马库斯需要骇进提迪斯,用之前留在里面的机器搞一点事情出来。

游民星空

人类对抗机器

  任务目的:前往提迪斯公司,通过远程操作引爆“二世”

  任务奖励:+464000追随者

  先要通过控制“二世”到达指定地点,机器人智能前后左右移动不能进行跳跃。中途所遇到的障碍需要依靠旁边的机关控制来解决。

游民星空

  在“网络入侵”模式下,可以清楚看到每个机关所控制的位置,通过对开关状态的切换让机器人通行。

游民星空

  来到第二个房间,站在升降梯上,启动机关上升就可以顺利到达下一个房间。

  成功引爆电磁脉冲后,马库斯要潜入到伺服器下载专案档。

  房屋地形比较简单,朝着任务标记点,看见楼梯就爬就能来到伺服器位置。

游民星空

  下载完成后,从伺服器的房间出来,沿着左侧楼梯上楼就能看到有电梯的房间。

  想要通过电梯来到提迪斯原型机实验室,需要先完成布线给实验室大门解锁(用四轴飞行器的视角比较方便)。

游民星空

  这次的布线和之前还有一些不同点,就是一部分线被放置在窗户外面,如果不把窗户打开就没办法完成布线。

  打开窗户需要通过马库斯与窗前的任务品进行互动。

游民星空

  打开实验室门,找到了蜘蛛无人机,到控制台上操控蜘蛛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蜘蛛无人机无限子弹,血量也近似于无敌的存在。按照地图上的标记依次进行破坏,最好观察好再进行移动,因为控制蜘蛛时的视角,很容易头晕。

游民星空

  最后毁掉实验室电源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