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任务及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2 19: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28页:最终章-中大奖(1)

展开

最终章-中大奖

  任务剧情:完成任务机器人大战后,游戏开启主线剧情的最终任务,因为制造的这一系列混乱,马库斯被国土安全局以叛国罪通缉,在骇客空间与队友的商量下,这次最后的任务就让马库斯在后方支援,席塔拉和扳手在外面解决问题,玩家也会在最终任务里完成对席塔拉以及“扳手”的控制。

游民星空

  而另一方布鲁姆的头目杜桑看到“头号威胁DedSec”一步步将自己逼向灭亡,在办公室中略显无助。

游民星空

席塔拉

  DedSec开会结束,首先是控制席塔拉。

游民星空

  整个过程不需要战斗,完成网络布线就能成功骇入助理办公室。

  这次布线有90秒的时间限制,整个天台都会有线路网络需要不止,任务开始时间就不能停止,只有任务失败能会重新计时。

游民星空

  整个过程没有太多问题,成功连通总开关上的两条线路就能顺利解锁。

游民星空

  骇入助理办公室里的电脑,获得布鲁姆园区的下载密码,席塔拉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扳手

  为了解锁布鲁姆的金库大门,“扳手”来到布鲁姆仓库位置。

  这里扳手会获得一把榴弹枪,伤害高范围大,保证仓库内的人都无法请求支援就可以选择突突突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如果喜欢潜入的玩家就需要谨慎一些。

  从右侧入侵绕道任务点,中途可以暗杀掉一些守卫。

游民星空

  这次资料获取所需要的时间较长,解锁布鲁姆金库大门后,需要去毁掉伺服器和主发电机。中途别暴露自己,只要守卫的求救信号一发出,接下来的战斗就会变得困难。

  来到任务地点炸开墙壁,通往地下室(在此之前,我选择干掉了大部分警卫)。

游民星空

  到达工具间后,用手中的枪摧毁掉周围四个发电机。

游民星空

  炸毁发电机,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