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任务及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11-22 19: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昨天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开始

展开

任务开始

  因为某种不可抗拒的因素,马库斯在第二天衣服裤子都不见了,因此在去骇客空间见“扳手”等人之前,需要先去服装店选一套合适的衣服。

游民星空

  按下OPTION键打开手机菜单,然后通过APP商店下载奴歌地图。

游民星空

  然后按下触摸板打开地图,找到服装店进行追踪就能在小地图上看到前往店铺的路线。

游民星空

  买好衣服后,去到DedSec基地。

  在一番讨论之下,DedSec决定开始计划扳倒制造ctOS系统的布鲁姆公司,在这之前马库斯先要了解自身的各种技能,以及3D打印技术。

游民星空

  每完成一部分任务,玩家就会获得相应的研发点数,通过消耗研发点数来升级后续技能。

  3D打印,刚开始可以通过3D打印制造一把手枪,后续的装备就需要足够的金钱才能制造,钱的数量让我感到这次的狗2好像又要开始刷刷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