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2》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7 10:03:36 来源:PSN中文站 作者:mechille 我要投稿

第3页:奖杯攻略(3)

展开

  游民星空飞跃羚羊:在驾驶车辆时达成140公尺的长距离跳跃

  先买个名字叫做「莎哟娜拉」的跑的最快的摩托车(28000)然后从「科伊特塔」东边这个地方纵身鱼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功到自然成:搭上车辆并连续做出三次飞车跳跃

  随便找个车子,然后从山上往下开

  游民星空“呕”发事件:拍下一张某人正在呕吐的照片

  快速移动到杰克·伦敦广场附近的酒吧,然后在酒吧附近找拿着酒瓶子摇摇晃晃的人,打开摄像头,跟着他走,吐了就马上抓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让我来开:从车顶黑入车辆并移动达 200 公尺

  先确保自己的技能数解开了控制载具功能,为了防止轻易的被惯性甩出去,最好找一个带车斗的皮卡,爬到车斗上然后利用L1控制汽车往前开,往后开(随便怎么开,只要自己别被甩出去就行了)200公尺很快就能解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喂食狂欢:对位于海特-艾许伯里地区,装扮成甜甜圈的人使用“报警”的黑入能力

  先解锁「社交工程」中的「通缉令:确认嫌犯位置」技能,然后快速移动到「扎染哥小铺」对面就是甜甜圈(最好是上午来,错过时间了可以到黑客空间睡觉调整时间),对他使用这个技能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业余摄影师:拍摄25张侦察姬景点的照片

  「侦查姬」是一个手机的APP,用来拍照的,游戏里有详细的说明,每个景点还可以通过三角确认位置,拍够25个就行了,非常简单(一共50多个)

  游民星空一人车队:在汽车经销店购买25辆车

  主线任务做完,地图上的$多拿一拿,遇到的土豪多骇一下。通关的时候身上怎么也是有个20w-40w的。去「全都买车行」专挑2w以下的车买。自己数着点,别买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