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科尔沃与艾米丽潜入玩法技能加点指南 羞辱2潜入玩法怎么加点

2016-11-17 10:22:0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2页:艾米丽潜行技能加点

展开

艾米丽

暗影行走

游民星空

  潜行玩法下相当好用,非常适合在开阔地潜行,在开阔地上敌人很容易就发现你,你就可以用这个技能横穿整个场地,到你的目的地。

骨牌

游民星空

  前方有复数的敌人守在你的必经之路上,想要击晕一个就会惊动另一个,用两发催眠箭又太浪费,这时就是骨牌登场的时候了,把两个人连接在一起,只要弄晕一个另一个自然就跟着晕过去了。强化之后还能一次连更多的人。

催眠

游民星空

  潜行神技,骨牌虽然好用,但是击晕之后如何安置好敌人,这个问题就比较麻烦了,特别是想玩幽灵的玩家,更是要特别小心,相较之下,催眠则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而且它还能把狗也给催眠了,要知道,在后期狗是很烦人的,听觉灵敏,老远就能察觉到你,有了这个那些狗就不会再来烦你了。

拉近物品

游民星空

  这个技能的主要作用就是偷符文和护符,有的符文和护符周围可能有不少敌人,靠近会很困难,如果有这个技能,你就能在一个较远的隐秘位置快速偷到符文,另外这个技能也是下一个我们要介绍技能的前置技能

拉近敌人

游民星空

  之前那个是偷物,现在这个是偷人,直接把远处的敌人拉过来然后勒晕,这个技能可以在特定的情况下在人群中勒晕特定的目标,比如第四章的BOSS,或者在远处挨个把敌人一个一个拉过来勒晕。

催眠四个

游民星空

  这是催眠的最终进化,能一次催眠四个敌人(狗也算在内),有时直接能把一个房间的人全部催眠,然后你只需要大摇大摆的走过去就可以了

持续催眠

游民星空

  就是催眠持续时间增长,这样你就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做更多的事,比如在房间里搜索一下收集品什么的。

透视

游民星空

  这个再讲科尔沃的时候讲过了,不解释

瞬时反应

游民星空

  这是保险,同样的,讲过了,不解释

总结

  艾蜜莉非常适合新手玩,她的瞬移技能比科尔沃的距离更长,作用也更多,而且艾蜜莉的技能更适合潜行幽灵的玩法,催眠、骨牌、暗影行走,就不同的情况能很直接的应对,要玩潜行我更推荐艾蜜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