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系列十大女性角色盘点

2016-12-03 12:37:23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死亡·公寓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NO.7囚笼中的野山花-遗忘的罪人

  戴上枷锁和刑具,自我放逐在囚笼的最深处。就算有强大的灵魂又如何?一切只不过是破碎的誓言与希望罢了。

  魂2四巨物中颇具实力的一位,当然也因为其它三人实力实在是令人失望,从而突出了罪人的实力。罪人塔在巨人森林打败咒缚者或者在密港击败双头蜥蜴之后就可以前往,这里充满了王国的剑士守卫,也会遭遇大量自爆者,对于不熟悉魂2套路的玩家来说十分苦手。剧情上来讲,这里是多兰古雷格关押不死人的监牢,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会有量产咒缚者以及隶属于王城势力的茫然守卫出现。而在这个区域的最深处,关押着一位罪人,破旧的外衣和消瘦的躯体显得是那么的凄凉,和四巨物其它三人的出场以及体型完全不搭调。在玩家突破重重难关,站在她面前的时候,他也是无动于衷,直到一条扭曲丑陋的怪虫钻入其眼窝,仿佛触动了她内心的拿一根弦,罪人迅速的起身,方才的颓废之气一扫而空,随之而来的是其手中大剑带来的阵阵杀意。

  与罪人的战斗不能说印象深刻,但比起其它三个巨物来说更具挑战性,她的攻击较为凌厉,迅速挥砍紧接的后空翻也是十分棘手。如果没有事先通过管道点亮房间内的灯火,这场战斗不光是对翻滚技术的考验;也是对各位眼神的历练与折磨。

  说起剧情,罪人的故事显得含糊其辞,个人推论:结合起罪人塔旁隐藏起来的月亮钟楼,罪人极有可能就是这片地区曾经的公主乃至统治阶层的一员,毕竟钟卫这种东西没有强大的灵魂是无法制造与驱动的,同时罪人又是拥有强大灵魂的四巨物,所以这种推论可以成立。另外,有关她的物品也可以证明她是自愿带上枷锁与刑具,将自己关押在囚笼中,忍受着时间的折磨。或许罪人的故事和魔女颇有几分相似,那就是当不死人爆发之时,她所在的区域无力抵抗如同野草一般涌出的不死人,她知道不死人的起源是什么,也知道这些行尸走肉渴望着什么。破国已成定局,自己就算拥有强大的灵魂也无法力挽狂澜,所以,她泪流满面的为自己戴上了罪人的象征,放弃使用自己强大的灵魂能力,自愿被诅咒侵蚀,默默的用自己的行动为子民们赎罪。直到老王凡克拉德的到来,他肃清了这里的不死人,将他们打入打牢,但却没有过多的为难这位伤心拒绝的罪人,安插兵力看守这里后便离开了。

  曾几何时,这位公主静静的坐在窗前,眼泪在她脸上留下了无数痕迹。远处的疆土上杀声震天,狼烟滚滚,这些战士如此为自己的国家奋斗却无法改变即将迎来的悲惨命运。公主此时心如刀割,她痛恨自己的无能,无法运用自己强大的能力挽救这一切(亦或者是她当时身上已经出现了不死人印记),她看着镜子中自己慢慢黯淡的皮肤,捧起棱角尖锐的铁面具狠狠扣在脸上。鲜血顺着缝隙泉涌而出,而她却熟视无睹,低下头扣上了枷锁,此时的鲜血与泪水交织在一起,就如同这位强者悲惨的命运一般,被永远的烙在这片大地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