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14页:最终幻想XIII 斯诺

展开

最终幻想XIII 斯诺

游民星空

  13代男主,反圣府组织”诺拉“的头领,女主Lightning的妹妹的未婚夫,身高2米,本传年龄21岁,战斗方式为格斗,固有必杀技为”支配者之拳“。

  全系列男主中首屈一指的热血马鹿,直率的性格不输巴兹,经常在思考前率先行动,这点让Lightning没少头痛。继承了历代主角天气命名的习俗,名字来源是”雪“(姓氏比利亚斯是前作游戏主要大陆”伊瓦利斯“的乱序组合这一点曾受到很多玩家吐槽),顺带一提女主角的Lightning是假名,真名为埃克莱尓。

  白色外套与金发的搭配总让一些玩家联想到ff8的塞法,而且kh2中的塞法也带了头巾。

  由霍普的母亲诺拉的死而推动命运的青年,这一契机在之后引发了斯诺与霍普的潜在矛盾。游戏中的名细节之一就是斯诺的”嘿嘿“(一根筋自信笑容),站在本传前半期的霍普的视角来看的话,这一习惯恐怕十分地恼人。

  曾经三度与戴斯利对峙并三度被轰飞,其他时候也有被芳和Lightning揍倒的场景,作为恐怕是系列最壮的男主角来说未免过于凄惨了些(明明是t却轻易被击倒莫不是假摔?->玩家吐槽)。

  在人群中若无其事地露出露西的印记,说完”谨慎地前进吧“之后立即做出引人注目的举动,除此之外,斯诺还是全队中霍普唯一敢当面直喷的角色(为什么只对我直呼名字!!?),也是Lightning唯一吐露内心软弱的倾诉对象,从各个方面看来,其直率的性格从某种程度也成为了团队的一种精神支柱。

  游戏初期的特殊技之一为手榴弹攻击。杀伤力不低而且是范围攻击,低级敌人只需要无脑扔几下就基本可以解决战斗,赤手空拳面对大批Psicom的枪击时还面带微笑的他某种程度上也是超越了Lightning的存在(玩家吐槽)。武器与其说是拳不如说应该是外套,其大概是类似于穿着后会对身体能力打到各种强化的某种强化装备。然而装备组件的介绍文大致看上去多为军用,这不禁让人质疑斯诺精炼外套的材料从何处入手(Psicom处抢来的吧,或者从战场拾取的)。

  近战防御型角色,最适合职阶为Defender,除了HP之外,行动条也是所有成员中回复最迅速的(想不通为什么大块头的斯诺敏捷却很高)。虽然输出方面比不过Lightning和芳,但是其作为Blaster的迅速程度达到了异常的水准,可谓达成Chain的最合适人选。其固有必杀技Ruler Fist拥有着远超芳的高风(Highwind)的火力值,因此有时也会作为Attacker角色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