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3页:最终幻想II 弗利奥尼尔

展开

最终幻想II 弗利奥尼尔

游民星空

  二代主人公,首位带有默认命名的主人公。以“有什么不好的呢!反正是免费的!”等迷台词和被假冒希尔达公主诱惑,与玛利亚跳华尔兹等情景闻名,因此也被称为DT帝。小说版ff2中追加补充说明其性格也有着cool的一面,游戏开场时的年龄为18岁,这些设定莫名地和DFF中的弗利奥尼尔有些搭配,不过可以参考也可以忽略。

  出身萨拉曼达,自幼父母双亡,和盖伊一起二人被雷昂哈特和玛利亚的父母养大。之后因不幸卷入帕拉美奇亚所挑起的战争而再次失去养父母,为了拯救祖国击溃帕拉美奇亚帝国而加入jf军,不过某杂志曾经调侃地提到过,“击溃帕拉美奇亚只是表面说辞而实际上单纯只是为了复仇也说不定”。

  没什么好说的,众所周知的Weapon's Master,默认熟练度最高的武器是剑,cg开场中用的是匕首,而DFF中不知为何Limit技又变成了用弓,总之为了不辜负敏武牺牲生命给他带来的究极魔法,也应该把所有熟练度刷到满级吧。值得一提的是,弗利奥尼尔也是历代ff主角中造型&发型变化最多的,所有公式设定集,资料集,游戏插图,过场动画,游戏头像加起来,他的不同外貌数不下20种,除去fc版受机能限制的红发所有其他版本中都纠正为了白银发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