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5页:最终幻想IV 黑暗圣骑塞西尔

展开

最终幻想IV 黑暗圣骑塞西尔

游民星空

  四代主人公,身高178体重58kg,和前作的鲁内斯一样是孤儿出身(不过游戏后期会讲明身世),巴隆王国的暗黑骑士,司职赤翼部队队长。最著名的情景当然就是众所周知的,与过去的自己诀别从而转职为圣骑士的片段。

  最初版本的Package封面上,塞西尔的圣骑士形象是棕发红铠(类似于初代的样子),不过在游戏中修正成为了天野喜孝设计的形象。至于连游戏点绘建模都修改为天野版本就是ds,psp版之后的事了。

  转职圣骑士后的塞西尔却依旧保留暗黑骑士时期的特点,不止防御力和hp,甚至连攻击力也不低。从这一点推断,被塞西尔揍过之后的基尔巴特依旧生龙活虎可见这位吟游诗人其实也挺奈打的(玩家吐槽)。小说版中有塞西尔揪着基尔巴特衣领说教的场面,可见其也有热血的一面。

  真身其实是新月与盖亚(蓝色行星)的混血,就这一点来说与6代及9代主角类似都具有着相对特异的体质。小说版中明确提到过他的颜值不低,而塞西尔这个名字在英文中属男性名,在法语中则属于女性名(Cecile),这与其比拼女主的颜和纤细的性格正好相搭配,另外,虽然看似纤瘦但实际上塞西尔是肌肉型体质。虽然DFF和天野插画上描绘的很像枪,不过主打武器还是剑,象征武器是光之剑,以及在EasyType中被更名为诸神之剑(神々の剣)的诸神黄昏(ラグナロ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