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男主角背景资料汇总

2016-11-18 17:54:17 来源:最终幻想吧 作者:ka_xiubeilu 我要投稿

第8页:最终幻想VII 克劳德

展开

最终幻想VII 克劳德

游民星空

  七代男主,自称特种兵1st,身高173,本传年龄21岁。AC版神佑擂台中,声优为堀内贤雄,PS版声优为佐佐木望。一般通用声优为樱井孝宏。职业:神罗兵(7BC,7CC)->万事屋(本传)->快递(7GB, 7AC,7DC)。

  众所周知的ff男主之一,不多赘述,提几个有意思的点。

  从突入蜜蜂馆时忽然干劲十足,回忆过去时有偷蒂法内裤的片段,以及最著名的在阳光海岸时艾瑞丝的台词“刚刚脑子里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事吧?酷酷的脸孔崩掉了哦~”几点来看,有微微好色的一面。

  和尤菲一样晕车晕船,本传前期回复记忆前因为将扎克斯的存在套用在自己身上而克服了这一点,游戏后半因为记忆恢复,这一缺点也恢复了。乘坐金蝶游乐场的过山车时,低概率会在终点处呕吐。意外地还有着守财奴的一面,初心者之馆中听取系统说明时会高兴地自言自语,“而且是免费的呢”,执行任务时也有向巴雷特索取高额的报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