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主角、情侣及反派资料盘点

2016-11-18 18:34: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uzhihong 我要投稿

第5页:情侣篇(上)

展开

情侣篇

最终幻想4-塞西尔&罗莎

  在塞西尔去雾之村遭遇意外后,罗莎为了寻找他几乎在沙漠里丧命,幸好塞西尔及时赶来,在困境中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恋情。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6-洛克&莎莉丝

  洛克和被他救下的莎莉丝机缘巧合走到了一起,彼此都有淡淡的情愫但始终没有表白。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7-扎克斯&爱丽丝

  爱丽丝是住在贫民街的卖花少女,性格幽默、温柔,是带给可以别人快乐与温暖的存在,扎克斯是贡加加村的青年,特种兵,克劳德的好友,爱丽丝的初恋情人,在现实生活中,扎克斯与爱丽丝的声优铃村健一和坂本真绫已经喜结连理。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7-克劳德&爱丽丝

  因为克劳德的行为举止很像扎克斯,爱丽丝就不自觉的被他吸引,但后来爱丽丝也说“一开始我在你身上看到扎克斯的影子,可现在我知道,你不是他....”这一刻,相信爱丽丝已经喜欢上克劳德了。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7-克劳德&蒂法

  有人说克劳德应该和爱丽丝在一起,但实际上爱丽丝会接近克劳德是因为扎克斯……而蒂法对克劳德的感情则远远超过了青梅竹马的友谊,只不过蒂法生性内敛害羞,才始终没有正面表白过,克劳德对蒂法也算得上是情深意重,在萨菲罗斯要揭穿克劳德的回忆秘密时,克劳德对蒂法说的是“我在乎的只是你的感觉啊”!!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8-斯考尔&莉诺雅

  莉诺雅是是个天性自由奔放的妹子,有着天不怕地不怕的个性,虽然在猫头鹰组织中地位很高,但是谁都看得出来她是个率直不藏私的典型,在舞会上莉诺雅认识了斯考尔,并且将这个与当前环境格格不入的冰山男成功地打动了。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9-希丹&嘉莉特

  童话里总是说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实际上更吸引人注意的大概是王子和灰姑娘,或者流浪儿和公主这样的组合,嘉莉特公主归为王座继承人,却总是喜欢任性地擅自出门,终于在16岁生日来临之前开启了一段全新的人生,当希丹和嘉莉特相遇,他们的身份地位在爱情面前都显得无足轻重,抛掉王冠和爱人拥抱的那一刻,让无数玩家看到了真正的爱情。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9-阿代尔巴特&蓓雅崔克丝

  阿代尔巴特是对皇室极度忠诚的骑士团团长,这个头衔似乎天然自带了不解风情的属性,实际上阿代尔巴特也确实是个很“骨干”的角色,见到公主被绑架就立刻追着希丹一伙人一路狂奔,最后竟然成了战斗的同伴,而感情上他也是不走寻常路,和自己的女上司蓓雅崔克丝从慢慢了解到互相倾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