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主角、情侣及反派资料盘点

2016-11-18 18:34: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uzhihong 我要投稿

第6页:情侣篇(下)

展开

最终幻想10-瓦卡&露露

  瓦卡因为对弟弟的死而感到内疚,因此不再流露任何对他人的感情,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了闪电球和尤娜的护卫工作上,不过工作狂在文学作品中总是有着超高人气,瓦卡也没有沦为感情上的路人甲,在冒险的过程中,他解开了心结,对露露敞开了心扉说出了自己的感情。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0-泰达&尤娜

  在泰达的成长中,尤娜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从泰达最初成为守护者到浩劫后尤娜悲凉的异界送之舞,再到圣贝贝鲁宫尤娜纵身跃下深渊时撕心裂肺的呼喊,幻光河中彼此承诺的拥吻...相识、相知、相互了解,然后在相互扶持下战胜了各自内心的软弱,泰达终于低声说出了爱的宣言,然而,,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0.2-修因&莲

  莲,塞那鲁最著名的歌姬,和她的恋人修因,正常情况下,这两人应该是会幸福地结束一生的,可战争发生了,除了歌姬外还是一个召唤士的莲,即使明知这是一条必死的道路却依然不得不走向战场,,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2-梵&潘妮罗

  潘妮罗是梵的朋友,确是像女朋友般的良好关系,对有着令人感到不安的生活方式的梵,引起了她的母性本能,事事都要照顾他。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2-巴尔弗雷亚&芙兰

  巴尔弗雷亚是“天空海盗”,只不过他只挑坏人下手,因此被平民成为义贼,有很高的人气,同时也成了级别最高的通缉犯,而同为空贼的芙兰妹纸因为有着极高的能力,跟巴尔弗雷亚在空中结成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二人携手迈上被通缉之路,也互相给予彼此最高的信赖。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3-斯诺&塞拉

  斯诺也算是个问题儿童,从小没有家人,靠圣府的设施养育成年人,为了不让已成为露西的恋人变成尸骸,决定和她一块达成使命,然而塞拉还没有说明自己的使命就化成了水晶,,

游民星空

最终幻想15-诺克特&史黛拉

  诺克特是一个王子,即将继承王位,他的国家是拥有全世界最后一颗水晶的国家,史黛拉则是名门芙雷家的千金,虽然诺克特和史黛拉命中注定在一次甜蜜的相遇中认识,但是事情的发展将使这两位年轻男女身处敌对两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专题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